close

IMG_6237  

Uber這軟體在我手機裡也已經沈睡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一直到上禮拜才有機會用到它

讓爺享受出門有專屬司機開車豪華轎車接送的奢華生活吧!

Uber有提供兩種等級的車子讓我們選擇,分別是『尊榮優步』及『菁英優步』

而且基本費用只需50元,若以短途行程來計算的話真的比計程車便宜很多

一般來說只有尊榮優步才會由雙B以上等級的車子提供服務,而菁英優步則是由一般平價品牌的車子提供服務

就如同不是每個煤油燈都會有燈神一樣,Uber有時也會出乎意外的在你選擇『菁英優步』的時候出現BMW提供服務

但我搭乘的時候沒有如此幸運所以我無法體會那種驚喜感

 

由於我上車的地點是在台北市的信義區,所以打開軟體可以發現周圍有許多正等著我點選的車子圖示

IMG_6238  

點選設定上車地點的圖示後會出現你目前位置的大概地址基本上和實際位置相差不遠

接著設定你要前往的地址後點選左下角的車資估算,確定沒問題後就可以點選下方的『確認在此處叫車』

IMG_6239  

Uber很貼心的一點就是他們的每一台車都是即時連線定位的,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剛剛叫的車目前到哪裡

預計還有多久時間抵達並且會提供司機資料讓你先初步認識他待會要為你提供服務的是誰

對於像我這種不喜歡在7-11用ibon叫車後無止境等待的人真是一項很方便的服務,當你看著地圖上車子慢慢朝你方向移動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期待感

車子來了之後司機下車表明完他的身分就替我將車門打開讓我上車,直到我坐定後幫我關完門他才回到駕駛座

這讓我突然有種當紅明星或是富二代的感覺真是潮爽der

一路上司機都非常小心翼翼的駕駛,在需要繞路或是塞車的時候都會主動告知你原因不會讓你有被司機故意繞路的不爽感

抵達目的地之前司機很親切的提醒我待會下車時他會替我開門,由於Uber是直接連結信用卡扣款的(金融信用卡也可以),所以我就在他親切服務下從容的下車

完全滿足內心小惡魔想要擁有私人司機的慾望

下車後很快的我便在郵箱中收到了本次的車資費用訊息101元

但是..

螢幕快照 2014-10-13 2.25.25  

由於Uber在首次搭乘時只要輸入優惠序號就可以免費獲得200元的車資,所以我這次搭乘的車資是『零元』

住在台北有興趣體驗的人可以在註冊的時候輸入這組優惠序號『96aad』即可免費獲得200元車資

大家也來好好享受一下這種假掰虛榮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白不寫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